【置顶】谢谢你总是看我的作品!因为经常被提问所以总结了。

-----------

・我是日本人🇯🇵

・我懂一点中文。正在学习。但是大体上使用了翻译机。(所以经常出错…😭🙏)

-----------

关于我的作品🖼↓

【禁止❌】

・转载到其他平台(以前许可的东西没有问题)

・打印作品(只允许用自用打印机打印在纸上)

・用于SNS图标或封面

【OK⭕️】

・将我的作品用于手机、电脑等墙纸

・用自用打印机在纸上打印

-----------

💌💭

大多数情况下评论和DM不能回复或者回复得很慢😭💦但是我好好地读着哦👍

总是真的非常感谢💕💕

-----------


我爱说喜欢我的作品的大家~🫶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(21)
热度(44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| Powered by LOFTER